2008-11-01

阴雨不断

VFSH0021.jpg

最近上海一直在下雨..阴雨不断...
出门上课吃饭开会必须拿伞.

我其实不讨厌雨天啦,只是觉得雨天会很烦躁.
就是好像很多事都打不起兴致一样.

上个礼拜又是很微妙的一个礼拜.
首先吧.进出口贸易的考试终于结束了.
还说很简单呢`哪里简单了!! 晕!
好吧``我没怎么复习啦``
现在上课一直会走神.2个眼睛是盯着PPT,也会划重点.
但是一节课上完也不知道在说些什么.

脑子里想的东西有点脱节.
这个那个的...
等考试结束了,运动会结束了.
文艺部又要忙了.
虽然这次活动要比上次的会好玩很多`但是``总感觉有点奇怪.
但是怪在哪里我也说不上来.
人变得好懒.

昨天看以前的BLOG发现自己好能写啊~
一直长篇大论的.
相比现在,突然觉得就是空荡荡的.
难道生活不是应该越过越好的嘛...

还是以前滋润啊`

FUBU也还没有跟我说话.
昨天使劲熬到1点,头像也还是莫有闪一下...
一个礼拜我真的很期待回家的2个晚上
要不然我也不至于要把本本扛回来.
家里又不是没有电脑....

唉..
也不知道在想点什么.
切力```

今天小开跟我说可以去海南拉!!!

可把我乐的!!
我左盼右盼的终于等来这一天了!
哈哈!!!!

哎哟不说了``哈哈`某人出现了!
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留言

No title

你现在仍然很能写啊……

我现在都不知道写点什么了
呼呼

冬天下雨很冷呢 不喜欢

海南.很好的地方呢 那里的海会很漂亮吧

No title

你们怎么要考那么多?!发现你写日志写得好勤呀

欧~~大海

哈哈哈哈
让我们"海"起来!!!!!
<%plugin_first_title>RSS连结<%plugin_first_title>
<%plugin_first_title>连结<%plugin_first_title>
<%plugin_first_title>搜寻栏<%plugin_first_title>
現在的閲覧人数:

Powered by FC2 Blog